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关于我们 / ABOUT US

  上海天利机器自创建以来,坚持技术创新,成立天利研发部,建立自己的产品标准体系。天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为数千天利客户提供了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提供的产品包括门窗设备、铝门窗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橱柜门板设备、工业铝材加工设备等,并因为到位的质量获得广泛赞誉。

  ◎ 我们专业、专注于工业铝材设备、门窗幕墙加工设备全铝家具设备、橱柜门板设备领域的应用与服务。

  ◎ 我们根据客户产能要求和加工材质,为客户进行设备的选型和配置。

  ◎ 我们根据客户产能期望,为客户进行厂房规划,设备布置。

  ◎ 我们依托专业的设备操作工程师,为客户培训设备操作及维护人员。

  ◎ 我们可为用户的老旧设备进行改造升级,零配件供应等服务。

  ◎ 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专家,随时提供技术咨询和设备维修服务。

  免费为您设计适合于您实际情况的设备配套。

  免费为您设计厂房平面布置图。

  本市内免费送货上门。

  免费为您安装调试所购设备。

  免费为您培训操作及技术人员。

  终生提供维修服务和技术指导。

  本市24小时内,外地72小时内到达现场维修,

  重点客户,当日内到达。

  为您提供不定期回访,保养设备的服务。

  提供配件邮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