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小长假期间加工中心停机保养须知

新闻动态 / News

小长假期间加工中心停机保养须知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cglkmbydsb/     时间:2020-05-03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1、机台清洁

① 将机台内工作台,X,Y,Z轴护罩上的切屑及切屑液清理干净。

② 将刀库内的切屑,刀把上的切屑以及刀爪上的切屑及油污清理干净。

③ 将主轴锥孔内的切屑及切屑液清理干净,不能装刀柄在主轴上。

④ 长期停机要将三轴护罩内的切屑及丝杆,导轴上的切屑及油污清理干净。

⑤ 机床停机需要将三轴及四轴移至中 心位置。

 门窗设备数控加工中心

2、润滑及防锈

① 对刀库传动部件进行润滑,涂上油脂,油脂:确保油脂的品质优良。   

② 对主轴松刀机构的芯轴进行油脂润滑。油脂:确保油脂的品质优良。   

③ 对工作台,三轴护罩进行防锈处理,擦干并涂上防锈膏。          

④ 对主轴锥孔涂上润滑油脂。油脂:确保油脂的品质优良。

CNC加工中心 

 

3、再次开机进行暖机和空跑

① 电器暖机。停放时间长,再次开机,先进行电器暖机 ,将机台电源开启,急停释放,时间为20分钟。

② 暖机跑合后进行空跑,转速及移动速度要逐步提升。

 

  小型加工中心设备

若想驴儿跑得快,先让驴儿吃得好,节前我们照顾好了机床设备节后上班正常开机运转将为我们节省更多时间。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