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铝门窗设备加工及安装信息的初步了解

新闻动态 / News

铝门窗设备加工及安装信息的初步了解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8-10-29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铝门窗设备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但是铝门窗设备需要很好的发挥作用,需要对它的加工和安装信息做一定的了解,下面就来做个具体的介绍吧。

  1.铝门窗设备的加工

  合格的铝门窗设备在其表面不能够存在油垢、金属屑等杂物,需要确保其表面的平整和光滑度,而且在对铝门窗进行胶条密封时得注意不要太过拉伸,需要保持胶条的长宽度的均衡,一般情况下胶条的应该多出安装槽的10毫米处,在进行密封条进行安装的过程中需要注意框角处的对接,不能够将密封条切分成几段。

  对于铝门窗设备所采用了连接部件以及金属衬板等,我们需要对其表面进行防腐处理,因为在日常的使用中,极易造成衬板的腐蚀,所以抗腐蚀处理至关重要。

  在密封条完成安装之后吗,需要检查其是否牢固,若是过松会导致玻璃窗门的脱落,而且密封条的对接间隙不能大于1毫米。

  从窗体框架与玻璃窗的连接的边缘处算起,每个边缘的搭接量不得小于8毫米,在具体的安装过程中需要在玻璃窗下垫上玻璃垫块才能够进行安装。

  2.铝门窗设备的安装

  在进行铝门窗设备安装前我们需要确定垂直、水平与墙后的三个数据,在对净口进行安装时,我们应该在窗体框架的洞口预留7毫米左右的缝隙,需要保持缝隙左右和上下距离适中,安装均匀,在毛口处的连接片厚度也不得低于2毫米。

  用固定方法在对净口进行安装时我们需要先将膨胀胶管固定在墙体上,然后用螺钉进行强制固定,切记不可用手锤进行固定。

  在对塑钢门窗完成安装之后不能够出现上拱或下翘情况的出现,以避免影响开关的正常使用,在对玻璃窗安装前需要先清除安装槽内的灰尘,以保证玻璃窗能够平稳的安装;在玻璃窗完安装之后,我们需要对玻璃窗表面的杂物进行清理,保持外观的洁净。

  有关于铝门窗设备的加工及安装信息已经在上文中更大家做了一个具体的介绍,希望这些信息能够给大家提供一定的帮助。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