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关于我们 / ABOUT US

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以门窗设备,包括门窗设备、塑钢门窗设备、铝门窗设备、铝合金门窗设备、断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加工设备,铝型材深加工设备、太阳能加工设备、铝型材数控加工中心为主的专业公司。

      公司自成立之初,以“求实创新、精工制造、真诚服务”为经营宗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

      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天利公司现已成为在上海及周遍地区综合设计制造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售后服务为快捷,产品品种齐全的专业门窗设备制造企业。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上海、浙江、江苏地区大的门窗设备制造企业、上海建筑五金门窗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金属制品协会会员单位、全国门窗设备十佳名优品牌。先后开发研制了铝门窗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工业铝材加个设备、铝型材深加工设备等五大系列一百余种产品,能为各类门窗生产企业、太阳能边框加工企业、铝型材加工企业提供完善的生产、技术、工艺解决方案。在生产工艺上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新一代智能型数控双头切割锯、数控加工中心、重型精密切割锯、铝门窗数控四头组角机、断桥隔热重型同步组角机、铝幕墙铣榫机、铝型材组合端面铣床、多工位重型压力机、铝门窗重型数控角码切割锯、铝门窗重型角码自动切割锯、单头定位重型平板切割锯、锁孔槽加工机、铝塑门窗双轴仿型铣床、数控四角门窗焊接机,三位门窗焊接机、四位门窗焊接机、V型切割锯床、玻璃压条锯床、水槽铣等更是客户的优选产品。

      目前,上海信驰天利门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产品已遍及澳大利亚(澳标集团、EFB公司等知名企业)、新加波、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南非、孟加拉、毛里求斯、俄罗斯等国家。并获得外商极高的评价。我们始终坚持质量为本、客户为先的原则,努力用优质的产品,严谨的态度,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