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不同类别的铝材切割机有着不一样的功能与用途

新闻动态 / News

不同类别的铝材切割机有着不一样的功能与用途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6-06-20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铝材切割机是用来对铝质材料进行切割的一种工具,它主要由刀具以及电机组成,其刀具又分了好几部分,一部分是锯片,锯片上面要镶嵌材质非常硬的合金刀粒,要不然对铝棒、铝板等铝质材料的切割效果会不好,而其锯片主轴的转速也非常高,一般在两千到五千转。

  铝材切割机的种类不同,其功能与用途也不相同,其分为折叠式手动切割机、折叠半自动铝材切割机以及折叠全自动铝材切割机,下面就对这三种不同的机器功能与用途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

  铝材切割机分类----折叠手动切割机

  顾名思义,手动切割机的自动化程度不高,大家也都知道,这样的机器由于全凭手来操作,因此其一般精确度都不高,切割出来的产品精度也比较差,它有一个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机头可以左右转向,这样人在操作的时候就比较方便。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总能看到它的身影,像一般家庭都会有的铝门窗,多是这种机器制作的,或者一些对精度要求不是很高的行业。

  铝材切割机分类-----折叠半自动铝材切割机

  这种机器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半自动高速铝材切割机,另一种是油压型铝材切割机,这两种切割机各有各的特点,不过比较起来,前一种更加的先进,工作效率也更加的高了,它的切割机锯片多采用的是镶钨钢的圆锯片,主轴的转速一般达到了3200转,适用的范围也比较广,像各种铝产品都可以使用它。

  对于后一种切割机,是以油压作为动力,切割的材料要求不高时最好使用它,因为它的切料面比较粗糙,但是在对大的材料进行切割的时候,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铝材切割机分类----折叠全自动铝材切割机

  这种切割机的精度更加的高,适合那些小件而量大的铝材制作,这样的机器自己就可以完成送料、夹钳、定位等功能,举个例子,我们平常常见的MP3外壳就是用它来切割的。

  从上面的介绍可见,铝材切割机真的是与我们的生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可以说它在为我们的生活进行着服务,所以对其有一个浅显的认识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不同类别的铝材切割机有着不一样的功能与用途,希望通过我们的简单分析介绍,可以帮助大家更深入的掌握这方面的知识。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