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高精度双面四位无缝焊接机的优势与日常养护

新闻动态 / News

高精度双面四位无缝焊接机的优势与日常养护

文章来源:https://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20-09-30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上海天利机器的高精度双面四位无缝焊接机与普通焊机有着很大的区别。天利机器研发生产的高精度双面思维无缝焊接机(后文简称“无缝四位焊”)是每个机头装有四把挤刀,焊接完成后将焊瘤一次性清理完成,焊口不漏底色,无需焊好后节点处喷漆,焊口表面十分美观。无缝四位焊非常适合贴膜、转印、双色共挤、喷涂等彩色型材的焊接

高精度双面四位无缝焊接机_上海天利机器

无缝四位焊焊接完成后,会将焊榴一次性清理完毕,并且严格控制焊接的缝隙大小,因此对于门窗型材焊接完成后,表面的焊口也十分美观,焊接强度高于原有型材的角强度。无缝四位焊通过控制和气动系统,对焊接强度进行了增强处理模式,尤其是在融化、融-焊间隙、对焊过程中的软件处理,保证在不同环境情况下的焊接强度,并可以通过数字参数进行量化调节。

无缝四位焊的日常养护:

1、经常检查构件、组件、气缸等紧固联接件,防止松动。

2、前后定位板及压钳工作表面和钳口部位及下定位板应保持清洁无油污,以免降低焊接质量。每班应擦拭整机,保持各部位清洁。

3、工作焊布必须保持完好无损、干净平整、否则应予更换(更换时应断电)。焊布上的塑料残渣应及时刮掉。

4、焊机各滑动机构均采用无油润滑轴承,故不需润滑。可在滑动轴上涂少量N68润滑油或润油脂。气源处理器的油雾应加N20号润滑油,滴油量调整为15/小时。

5、气源处理器的分水滤气器的过滤芯和存水杯应定期清洗和放水。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