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铝型材产业升级,门窗设备生产企业如何面对

新闻动态 / News

铝型材产业升级,门窗设备生产企业如何面对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21-08-23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近年来随着铝型材产业的不断升级,家居建材产业格局也在不断的调整变化,越来越多的相关企业借此东风,不断的调整企业发展方向,从市场需求角度出发,为企业谋求更长远的利益与发展。这其中也包含着许多家门窗企业。面对着下游产业的升级与变革,门窗设备生产企业又该如何面对呢?跟随天利机器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门窗铝型材产业升级_上海天利机器

许多老牌门窗企业经历过市场需求的断崖式下跌,产原材料价格的上调,市场综合产能过剩以及严格的环保安监层层过筛后,不断反思改善自身问题,成功破壁。这其中也有许多值得门窗设备企业积极借鉴的地方。
首先,从态度上来讲,国内门窗设备企业要摆脱安于现状的局面。受工业化发展影响,我国门窗设备制造业同样起步较晚,这就意味着为了赶超先进国家与企业,我们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随着工业智能化的普及,下游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传统的设备产品与经营模式更需要顺应发展需求。


其次,从市场角度来说,“传统型”企业不等于“落后型”企业,门窗设备行业同样需要对市场形式,如上级监管形势、下游需求情况、产品差异化定位、媒体广告形式、协同营销手段、售后回访等客情维护方法上不断吸取各行业先进经验,做出有利判断和及时应变才能让企业把握节拍走在正确的发展道路上。
当然,最核心的产品竞争力上,一定要力争上游。设备研发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不少门窗设备厂不愿意加大投入,或维持原有陈旧型设备生产,或抄袭先进企业技术。这种做法短期内或许会为企业节约成本、扩大利润。但长此以往,没有创新技术支撑,没有核心竞争力,产品的品牌和口碑不被市场认可,最终都将走向消亡!



铝型材三轴数控加工中心_上海天利机器
产业升级与变革并不可怕,门窗设备行业只要把握机遇,顺应时代潮流,积极配合转型升级,才能在一次次洗礼中更加茁壮。2005年上海天利门窗设备成立以来,经历了行业多次变革与升级,从手动、半自动化生产设备到如今的工业4.0智能化设备,积极面对,每一次变革浪潮都将优秀企业推向更远方。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