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铝门窗幕墙设备制造业的未来方向

新闻动态 / News

铝门窗幕墙设备制造业的未来方向

文章来源:https://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20-10-07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有人说2020年对于铝门窗幕墙设备制造业而言是艰难的一年,各一线及省会城市的饱和建设、中美贸易战的延续、全球经济的困难与风险以及2020全球性的“疫情”,都让整个行业遭受了空前的挑战。延续2019年的市场需求的不稳定因素以及原材料价格的大起大落,让行业内不少企业主大呼吃不消,似乎连续积累了近20年的铝门窗幕墙制造业的“黄金年代”似乎正在逐渐远去,那么铝门窗幕墙设备制造企业又将何去何从?

铝型材数控全自动切割锯_上海天利机器

其实对于铝门窗幕墙制造厂家而言,市场虽然经历了如此大的震荡,但并非全无出路。相反,针对房地产及建筑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上,铝门窗幕墙制造的未来方向也早有苗头,虽然中央调控下房市进入“冷静”阶段,建筑幕墙的工程量开始委缩。但伴随着国内经济近年来的高速增长,大众对铝门窗幕墙的市场消费需求和能力是一直存在的,不过从最初的刚需性高增长逐步朝着高品质的必然发展阶段过渡,优质的门窗幕墙和高品质的绿色铝型材将更受市场欢迎,当然这也意味着铝门窗幕墙设备制造业从基础生产到品质高精的转变。

这其中以门窗及门窗设备产品更加具有代表性,从最初的为了简陋的挡风遮雨,到后来追求气密、水密、抗风压性能,再到现在对节能保温、隔声以及个性化设计等更高端使用舒适性的要求,

上海天利机器的铝门窗幕墙设备也在不断的创新。致力于铝门窗幕墙智能生产设备的研发与制造,不断地完善设计、生产、制造工艺,从而提高工业化率,进而更加降低铝门窗幕墙生产建造成本。工业化是保障门窗幕墙质量的良好手段,绝大部分企业也希望通过工业化生产加工方式而保障产品质量。

天利机器所生产的铝门窗幕墙设备,为了保障品质以及不断的创新发展,天利机器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促进自主创新,积极与业内专家、项目带头人展开交流与合作。与此同时,在客户的合作开发中,通过客户提出的要求以及实际操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开发生产出更符合国内市场需求的铝门窗幕墙设备。国际化的高品质采购渠道更是为设备的品质提供了可靠保障,进一步缩小了国际进口高端设备与国产设备的差距,并从根本上降低了铝门窗幕墙制造成本,这也是铝门窗幕墙设备制造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