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聊聊关于建筑型铝材知识有哪些

新闻动态 / News

聊聊关于建筑型铝材知识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5-09-28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在我们的生活中,工业铝材设备 是建筑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知道工业铝材的用途是十分广泛的,而用在建筑上的铝型材也有它自己的特点,建筑型铝材的特点用几个字概括就是铝合金材料生产出来的建筑制品,一般的建筑铝材都有铸造品或者锻造品加工而来,而后期的加工工序是十分复杂的,让我们来看看建筑型铝材的特点。

  首先要了解建筑型铝材的性能。纯铝是建筑型铝材最基本的材料,然而,它本身的强度是非常低的。但是加入其他的金属制成的铝合金却有非常大的用途,因此大多数建筑铝材都是使用铝合金来制造的,在锻造铝合金以后,还要进一步的进行冷热加工,让材料的硬度和强度都大大的增加,也为建筑增加了牢固性。

  其次,我们来了解建筑型铝材的生产方法。因为每一种铝合金的生产方式是不同的,一般来说,建筑上是不大采用铸造的铝合金的,而是采用变形铝合金,变形铝合金由于有各种各样的形状挤压而成,因此也有很多不同的类型,每一种类型都可以在建筑上有不同的用途,例如防锈铝合金、硬铝合金等产品。

  最后我们来说说建筑型铝材的特点,铝合金最主要的特征是,虽然它的容量不及钢的一半,但是它的强度却大大超过了钢的强度,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建筑上有广泛的应用。另外,铝合金除了强度大以外,它的柔韧性也很强的,也就是说,它可以加工成任何形状,由此可以看出来,在建筑上的各种生产工艺,都难不倒它。作为建筑行业最合理的断面材料,采用铝合金型材的优势显而易见了,不但使建筑物的重量变轻了,节省了很多材料,并且还让建筑材料的运输和安装的工作也减少了,提高了施工速度。

  铝合金运用于建筑业,外观的颜色非常光泽,也为建筑披上了美丽的外衣,除此之外,它的耐腐蚀性和光热反射性能也非常好,不像有些金属光照后会发烫,良好的吸声性能也让铝合金型材成为现在门窗的流行材料。

  以上就是对建筑工业铝材设备的相关知识介绍,在建筑行业中,工业铝材设备占据着很大的市场,在很多经济发达的地区,铝型材的产量也逐年上升,而我姑的建筑铝材产品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为人们生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返回上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