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铝门窗设备|工业铝材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全铝家具设备等产品,欢迎来电。

上海天利机器联系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中空玻璃的制造需要什么样的材料

新闻动态 / News

中空玻璃的制造需要什么样的材料

文章来源:http://www.shtianlijiqi.com/     时间:2015-10-05     作者:上海天利机器    

  我们知道,中空玻璃是近几年新型的建筑材料,而且有很多的优势,使用起来不仅节能和安全,还防雾放霾,也是常见的工业铝材设备,要制造质量良好的中空玻璃,需要哪些材料才是最理想的呢?

  鉴于中空玻璃的各种优点,我们可以把制造中空玻璃所需要的材料可以总结成以下几类:

  一、具有节能型和耐用性能是质量好的中空玻璃最独特的优势,因此制造中空玻璃的材料必须也有节能和耐用的特点,并且这两个特点必须要同时存在,如果只有其中一个优点,那么其他的一个特点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作用了。因为人们所追求就是既要保持长久的使用寿命,又要有一定的节能效果。

  二、在制造中空玻璃的时候,为了达到最好的节能效果,我们要选择低辐射的玻璃,因为玻璃的性能对于节能也是一个必要条件,另外间隔条选择好了也是使中空玻璃十分节能的,在选择的时候要看间隔条是冷边加工还是暖边加工的,若要效果好,暖边的间隔条是比较好的,除此之外,对于气体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空气和氮气就具有不同的节能效果,在一定的条件下,使用氮气来制造的中空玻璃节能效果是最好的。

  三、因为中空玻璃的节能性必须是长期而且经常变化的状态,所以将玻璃的耐用性提高非常有意义的,在中空玻璃的制造材料当中,能够让中空玻璃保持最好的节能效果当然非超级间隔条莫属了,它和普通间隔条相比自然价格比较高,但是它给玻璃带来的优越的节能效果却是值得的。

  总之,中空玻璃制造材料的选择,节能性和耐用性是两个最重要的考量依据,在工业铝材设备厂家制造的时候,考虑到的不仅是产品本身,而是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心态去生产设备,不仅要使质量上有可靠的保证,还有就是要做就的精致和高档。

返回上一级